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压力机液压系统的设计及零件的加工工艺(含CAD图纸和WORD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2-1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压力机液压系统的设计及零件的加工工艺(含CAD图纸和WORD说明书)

压力机液压系统的设计及零件的加工工艺(含CAD图纸和WORD说明书)

摘要
作为现代机械设备实现传动与控制的重要技术手段,液压技术在国民经济各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与其他传动控制技术相比,液压技术具有能量密度高配置灵活方便调速范围大工作平稳且快速性好易于控制并过载保护易于实现自动化和机电液一体化整合系统设计制造和使用维护方便等多种显著的技术优势,因而使其成为现代机械工程的基本技术构成和现代控制工程的基本技术要素。
本课题研究的主要容是小型单缸液压机液压系统的设计及油路块设计。液压系统的设计是整个机器设计的一部分,它的任务是根据机器的用途、特点和要求,利用液压传动的基本原理,拟定出合理的液压系统图,再经过必要的计算来确定液压系统的参数,然后按照这些参数来选用液压元件的规格和进行系统的结构设计,最后对液压系统的主要性能进行验算。

目录
摘要1
ABSTRACT 2
1绪论1
2设计任务书2
3液压系统的功能原理计算3
3.1小型液压缸液压系统设计要求分析3
3.2负载分析4
3.2.1工作负载4
3.2.2摩擦负载5
3.2.3惯性负载5
3.2.4液压缸在各阶段的负载值5
3.2.5负载图与速度图的绘制6
3.3液压缸主要参数的确定6
3.4计算和确定液压缸的主要尺寸7
3.5制定液压回路方案,拟定液压系统原理图17
3.6液压系统的工作原理18
3.7计算与选择液压元件19
3.7.1液压泵及驱动电机计算与选定19
3.7.2液压控制阀和液压辅助元件的选定21
3.7.3油管的选择21
3.7.4液压系统的验算24
4设计小结28
致谢29
参考文献30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3824
文件大小:4.24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4个,dwg文件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