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09sf500100打散分级机总体及机架设计(全套含cad图)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2-2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09sf500100打散分级机总体及机架设计(全套含cad图)

总装图

09sf500100打散分级机总体及机架设计(全套含cad图)

打散分级机是在九十年代初开发问世的新型料饼打散分选设备,集料饼打散与颗粒分级于一体,与辊压机配套使用,构成独立的挤压打散回路。可以消除辊压机边缘漏料和开停机过程中及正常工作时未被充分挤压的大颗粒物料对后续球磨系统产生的不利影响,获得大幅度增产节能的效果。进入80年代中期后,辊压机因其高效、节能、低耗等特点,在世界范围内得到了广泛应用。随着辊压机的推广应用,虽然挤压过的物料中有70°于2mm颗粒,并且有约占总量25~30°于0.08mm的成品,但是仍有约占总量1O~15¤§于5mm的大颗粒,并且随着辊压机使用周期的加长侧面挡板磨损后而未能及时更换,大颗粒物料的比例将加大。因此,挤压过物料的颗粒分布很宽,使得后续球磨机的配球较难适应上述物料,影响系统产量的进一步提高。因而水泥生产商迫切需求某中设备来对辊压过的物料进行打散分级处理,将大颗粒物料返回辊压机,细粉进入球磨机。为了进一步完善挤压预粉磨系统,使得进入后续粉磨系统的物料颗粒小而均齐,成为各国挤压预粉磨技术研究的主要内容,国内外各大水泥装备公司相继开发出多种设备和新工艺来达到上述目的。而打散分级机就是在上述背景下诞生的新型料饼打散分选设备。

目录
1前言1
2 SF500/100打散分级机的总体设计3
2.1总体方案论证3
2.2机体主要尺寸的确定4
2.3风轮电机的选型5
2.4打散电机的选型10
3主梁及机架的设计12
3.1主梁的设计12
3.2机架的设计14
3.3机架一与机架二连接螺栓的校核16
4设备的安装19
4.1安装总顺序19
4.2顶部盖板及机架的安装19
4.3内外筒体的安装19
4.4回转部件的安装19
4.5传动系统的安装20
4.6润滑系统的安装20
4.7风扇及检测系统的安装20
5设备的日常维护21
6结论22
参考文献23
致谢24
附录25

机架3

机架3

机架3顶板

机架3顶板

机架2

机架2

机架2顶板

机架2顶板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4181
文件大小:2.65MB
下载积分:300
文件统计:doc文件3个,dwg文件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