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电磁阀体平面加工组合机床液压系统设计(全套设计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2-27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电磁阀体平面加工组合机床液压系统设计(全套设计图纸+说明书)

液压系统图A1

电磁阀体平面加工组合机床液压系统设计(全套设计图纸+说明书)

对生产纲领5万件/年的电磁阀体加工属于大量生产,为了提高劳动生产效率,减轻工人的劳动强度,保证产品质量,采用高效专用机床自动化机床,按流水线或自动线依据工序对工件进行加工,为了实现工序自动化或建立自动线,应实行机床加工循环自动化,一般可通过机械、电气、液压、气压等控制实现自动化循环。该机床用于加工25公升电磁阀体的55毫米的四个平面铣削部分。要求该机床动作全部用电气、液压控制,操作人员只需要按电钮即可进行手动操作和自动循环工作。
本次设计在分析电磁阀体机构的工业性和自动化循环后,对电磁阀体进行电磁阀体平面加工组合机床的自动控制,采用液压传动控制实现电磁阀体平面加工自动循环得以保证零件的加工具有足够的精度、生产效率,并能实现自动化线的联入。

我们日常所见到的机器,如机床、起重机、汽车、拖拉机等,都装有一个用来接受外界能源输入的原动机,如电动机内燃机等,并通过机器中的一系列传动装置,把原动机的动作转变为机器工作机构的动作,以完成机器工作任务。例如,车床主轴的旋转、刀架的移动、起重机吊钩的升降等等。所以一部完整的机器都是由原动机,传动装置和工作机构三部分所组成。
传动装置是一部机器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机器的性能。传动装置的主要类型有机械传动、电气传动和流体传动。
液压传动和液力传动是以液体为工作介质的流体传动,是以液体的压力能来工作的,而压力传动除压力能外,主要是靠液体的动能进行工作的。

【关键词】
液压传动、液压泵液压缸、压力、流向、流量、速度、方向控制阀、系统回路、有效工作压力、有效工作流量。

活塞A3

活塞A3

加工示意图A1

加工示意图A1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4353
文件大小:1.85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2个,dwg文件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