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儿童安全臂注塑模具设计【全套设计含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3-0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儿童安全臂注塑模具设计【全套设计含CAD图纸】

装配图

儿童安全臂注塑模具设计【全套设计含CAD图纸】

1、注射量计算:涉及到选择注射机的规格型号,一般应先进行计算。对于形状复杂不规则的制品,可以利用Pro/E,的“分析/模塑分析/模塑质量属性”来计算质量。或者采用估算估计塑料的用量,及保证足够的塑料用量为原则。
2、浇注系统设计计算:这是设计注射模的第一步,只有完成注系统的设计后才能估算型腔压力、注射时间、校核锁模力,从而进一步校核所选择的注射机是否符合要求。浇注系统设计计算包括浇道布置、主流道和分流道断面尺寸计算、浇注系统压力降计算和型腔压力校核。
3、成型零件工作尺寸计算:主要有凹模和型芯径向尺寸高度尺寸,其最大值直接关系到模具尺寸大小,而工作尺寸的精度则直接影响到制品精度。为计算方便,凡孔类尺寸均及其最小尺寸作为公称尺寸,凡轴类尺寸均及最大尺寸作为公称尺寸;进行工作尺寸计算时应考虑塑料的收缩率和模具寿命等因素。

目录
第一部分塑件分析
第二部分注射机的型号和规格选择及校核
第三部分分型面的选择
第四部分型腔的数目决定及排布
第五部分浇注系统的设计
第六部分成型零件的工作尺寸计算及结
构形式
第七部分导柱导向机构的设置
第八部分推出机构的设计
第九部分温度调节系统的设置
第十部分设计小结
第十一部分附录

零件图

零件图

限位钉

限位钉

型腔固定板

型腔固定板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4697
文件大小:881.94K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4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