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法兰盘夹具设计(含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3-06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法兰盘夹具设计(含cad图纸)

毛坯图

法兰盘夹具设计(含cad图纸)

机械制造技术基础课程设计是在学完了机械制造基础课程后、进行了生产实习之后的下一个教学环节。它一方面要求学生通过设计能获得综合运用过去所学过的全部课程进行工艺结构设计的基本能力,另外,也为以后作好设计进行一次综合训练和准备。

目录
一、序言………………………………………………………………(4)
1.设计目的
2.设计的要求
3.设计的内容及步骤
二、零件的分析………………………………………………………(5)
1.零件的主要技术要求
2.零件的工艺分析
三、工艺规程设计……………………………………………………(6)
1.确定毛坯的制造形式
2.基面的选择
3.制定工艺路线
4.机械加工余量、工序尺寸及毛坯尺寸的确定
5.确定切削用量及基本工时
四、夹具设计………………………………………………………(17)
1.问题的提出
2.夹具设计
五、心得体会………………………………………………………(19)
六、参考资料………………………………………………………(20)
专题…………………………………… …………………(21)
附录1中文译文………………………………………………… (46)
附录2外文文献………………………………………………… (54)

工艺综合卡片

工艺综合卡片

夹具

夹具

零件图

零件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4721
文件大小:807.03K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4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