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盖板注塑模具设计-加塑件三维和某成型零件编程(含cad图纸和word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3-1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盖板注塑模具设计-加塑件三维和某成型零件编程(含cad图纸和word说明书)

盖板注塑模具设计-加塑件三维和某成型零件编程(含cad图纸和word说明书)

摘要
根据工程实际的需要完成盖板的注射模设计。在设计中采用塑料注射成型中具体分析了产品的工艺性,确定了所采用塑料的工艺参数和所采用的成型设备,确定了模具制作的总体方案,分析并解决了模具的总体结构和各工作部分的具体结构,并进行了一些必要的尺寸计算和强度的校核。中还对分型面、浇注系统、脱模机构和温度调节系统进行了分析设计,完成了工件工程图设计,圆满完成了模具设计所要求的各项工作。
本文中针对盖板注射模具制定出合理的设计结构,其中包括成型部分及其零部件设计,浇注系统设计,脱模机构设计,冷却系统设计等。根据分析,设计了一套塑料注射模具,并对模具以及主要零件进行了CAD绘图。

目录
摘要II
目录III
第1章前言1
第2章塑件的工艺分析2
2.1塑件的工艺性分析2
2.2塑件的结构和尺寸精度及表面质量分析3
2.2.1结构分析3
2.2.2尺寸精度分析4
2.2.3表面质量分析4
2.3计算塑件的体积和质量4
2.4注射机的初选4
第3章分型面选择和浇注系统设计5
3.1注射模具分型面的选择5
3.1.1分型面的基本形式5
3.1.2分型面选择的基本原则5
3.1.3分型面的选择5
3.2浇注系统的设计6
3.2.1浇注系统的组成6
3.2.2注射模具主流道的设计6
3.2.3分流道的设计9
第4章成型零件的设计11
4.1模具型腔的结构设计11
4.2型芯的结构设计13
4.3成型零件的尺寸确定13
第5章顶出机构的设计18
第6章冷却系统的设计20
第7章排气系统21
第8章成型设备有关参数校核21
第9章模具特点和工作原理23
总结24
参考文献25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4872
文件大小:2.26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6个,doc文件6个,dwg文件2个,slddrw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