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简摆颚式破碎机设计【含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3-19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简摆颚式破碎机设计【含CAD图纸】

装配图

简摆颚式破碎机设计【含CAD图纸】

破碎机械是对固体物料施加机械力,克服物料的内聚力,使之碎裂成小块物料的设备。
破碎机械所施加的机械力,可以是挤压力、劈裂力、弯曲力、剪切力、冲击力等,在一般机械中大多是两种或两种以上机械力的综合。对于坚硬的物料,适宜采用产生弯曲和劈裂作用的破碎机械;对于脆性和塑性的物料,适宜采用产生冲击和劈裂作用的机械;对于粘性和韧性的物料,适宜采用产生挤压和碾磨作用的机械。
在矿山工程和建设上,破碎机械多用来破碎爆破开采所得的天然石料,使这成为规定尺寸的矿石或碎石。在硅酸盐工业中,固体原料、燃料和半成品需要经过各种破碎加工,使其粒度达到各道工序所要求的以便进一步加工操作。

大带轮

大带轮

腭板

腭板

连杆

连杆

连杆体

连杆体

曲轴

曲轴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5420
文件大小:4.02MB
下载积分:300
文件统计:doc文件4个,dwg文件6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