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卷连门配件注塑模设计【全套设计含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3-2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卷连门配件注塑模设计【全套设计含CAD图纸】

装配图-A0

卷连门配件注塑模设计【全套设计含CAD图纸】
模具技术已成为衡量一个国家产品制造水平的重要标志之一。模具技术能促进工业产品的发展和质量的提高,并能获得极大的经济效益,模具是“效率放大器”,用模具生产的产品的价值往往是模具价值的几十倍、上百倍。美国工业界认为“模具工业是美国工业的基石”,日本把模具誉为“进入富裕社会的原动力”。
模具工业在我国已经成为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础工业之一。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如机械、电子、汽车、石油化工和建筑业等都要求模具工业的发展与之相适应,都需要大量模具,特别是汽车、电机、电器、家电和通信等产品中6080零部件都要依靠模具成型。我国石化工业一年生产500多万吨聚乙烯、聚丙烯、和其他合成树脂,很大一部分需要塑料模具成形,做成制品,用于生产和生活的消费。生产建筑业用的地砖墙砖和卫生洁具,需要大量的陶瓷模具,生产塑料管件和塑钢门窗,也需要大量的塑料的模具成形。

垫板

垫板

定模板

定模板

定模座板

定模座板

动模板

动模板

动模座板

动模座板

滑块

滑块

推板

推板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5503
文件大小:1.97MB
下载积分:3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19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