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含CAD图)铲平机的设计机械毕优秀设计全套齐全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3-2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含CAD图)铲平机的设计机械毕优秀设计全套齐全

装配图

(含CAD图)铲平机的设计机械毕优秀设计全套齐全

摘要
20世纪70年代以来,由于工业的不断发展,废物处理场地紧张,处理费用浩大,又由于资源的缺乏,提出了“资源循环”的口号,开始从固体废物中回收资源和能源,即资源化。废旧橡胶是固体废物的一种,其来源主要是废橡胶制品,即废的轮胎、力车胎、胶管、胶带、工业杂品等;另一部分来源于橡胶制品厂生产过程中的边角、余料和废品。此外,废旧轮胎造成的环境污染是严重的:整条废轮胎堆积在一起变成了蚊虫孳生的理想场所,这些蚊虫导致脑炎等传染疾玻整条废轮胎不会自然,但是,任何想纵火的人,只要稍微借助一下助燃的东西就能引起难以扑灭的大火,可见废轮胎堆积既是危害健康的祸源,又是环境安全的定时炸弹。当然,橡胶的废与不废都是相对的,他们本身都有特定的属性和用途,都有被人类所利用以及循环利用的可能。一切所谓的“废物”只不过是物质的形态性质或者是用途发生了变化,而他们本身可以利用的属性并没有消失,只要被人们发现和利用,就能重新发挥它的作用,由“废物”变为“宝物”,而且有些东西只是在一定地点、一定的条件下,失去了它的使用价值成为了“废物”,而通过再次的加工等途径又会获得其使用价值,铲平机正是废旧轮胎回收利用过程中的一种加工设备,在目前能源日趋紧张的形废轮胎势下,铲平机回收利用废轮胎不仅可以节约资源、能源,而且对于保护环境具有重要的意义。

齿轮

齿轮

改向箱轴

改向箱轴

机架上梁A3

机架上梁A3

机架A1

机架A1

角度板装配A3

角度板装配A3

蜗杆减速器A0

蜗杆减速器A0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5547
文件大小:4.9MB
下载积分:300
文件统计:doc文件3个,dwg文件16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