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模具-止动件的级进冲压模具设计带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3-2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模具-止动件的级进冲压模具设计带CAD图纸

装配图

模具-止动件的级进冲压模具设计带CAD图纸
目前,我国冷冲压技术与先进工业发达国家相比还相当落后,主要原因是我国在冲压基础理论及成形工艺、模具标准化、模具设计、模具制造工艺及设备等方面与工业发达国家尚有相当大的差距,导致我国模具在寿命、效率、加工精度、生产周期等方面与先进工业发达国家的模具相比差距相当大。
此次设计产品为止动件,首先对止动件的冲压工艺进行了分析,冲压工艺方案及模具结构类型的进行了确定,并进行了必要的冲压工艺参数计算,介绍了止动件落料冲孔复合模结构设计的要点,模具定位零件、卸料与推件装置的设计,标准模架和导向零件的选用,模具主要工作零件的制造工艺和装配工艺的过程,模具的总装配、试模、润滑及模具使用注意事项等内容。
随着工业产品质量的不断提高,冲压产品生产正呈现多品种、少批量,复杂、大型、精密,更新换代速度快的变化特点,冲压模具正向高效、精密、长寿命、大型化方向发展。为适应市场变化,随着计算机技术和制造技术的迅速发展,冲压模具设计与制造技术正由手工设计、依靠人工经验和常规机械加工技术向以计算机辅助设计(CAD)、数控切削加工、数控电加工为核心的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造(CAD/CAM)技术转变。
在本次设计中利用计算机辅助设计(CAD)绘制模具主要工作零件图和模具的总装配图,运用了数控切削加工、数控线切割电加工等先进加工技术。是一次对所学知识的全面总结和运用,是巩固和加深各种理论知识灵活运用的实践过程。通过设计,可以很好的培养独立分析,独立工作的能力,为以后走上工作岗位从事本技术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矗

目录
摘要I
前言II
绪论(1)
1冲压工艺设计(2)
1.1工艺设计内容(2)
2止动件工艺分析及计算(3)
2.1止动件的工艺设计(4)
2.2排样的设计及计算(5)
2.3冲裁力和压力中心的计算(10)
3止动件的模具设计与标准选用(17)
3.1模具零件的分类和标准化(17)
3.2模具工作零件的结构设计(18)
3.3定位零件的设计(27)
4模具装配(31)
4.1模具零件的装配(31)
4.2总装配(32)
总结(33)
致谢(34)
参考文献(35)

凹凸模

凹凸模

凹凸模固定板

凹凸模固定板

凸模板

凸模板

凸模固定板

凸模固定板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6397
文件大小:1.28MB
下载积分:300
文件统计:doc文件5个,dwg文件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