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瓶盖注射模设计【含全套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3-26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瓶盖注射模设计【含全套CAD图纸】

装配图

瓶盖注射模设计【含全套CAD图纸】

定位圈与注射机固定板的关系:模具定模座板上的定位圈要求与主流道同心,并与注射机固定模板上的定位孔呈较松动的间隙配合。定位圈的高度,对小型模具为8~10mm,对大模具为10~15mm。此外,对中、小型模具一般只在定模座板上设定位圈,而对大型模具,可在动模座板、定模座板上同时设定位圈。模具为小型模具,定位圈高度H=10mm∈8~10mm
(3)模板规格与拉杆间距的关系:模具的安装有两种方式,即从注射机上方直接吊装入机内进行安装,或先吊到侧面再由侧面推入机内安装。而模具的外形尺寸受到拉杆间距的限制,因以重视。注射机拉杆间距为290x368mm ,模具的外形尺寸为450x500mm。

浇口套

浇口套

零件图

零件图

推件板

推件板

限位拉杆

限位拉杆

型腔板

型腔板

型芯

型芯

型芯固定板

型芯固定板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6552
文件大小:696.47KB
下载积分:3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8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