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桥梁式集装箱起重机设计【含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3-29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桥梁式集装箱起重机设计【含CAD图纸】

顶盖板

桥梁式集装箱起重机设计【含CAD图纸】
起重机被喻为“巨人之臂”,是广泛用于国民经济各部门进行物质生产和装卸搬运的重要设备。起重机的设计制造,从一个侧面反映了国家的工业现代化水平。我国起重机制造业奠基于20世纪50年代。70年代以来,起重机的类型、规格、性能和技术水平获得很大的发展。近年来在物流和工业企业发展的带动下,起重机行业进入飞速发展时期。
起重机主要分为桥梁式、悬臂式、塔式、龙门式、拉索式、液压伸缩臂式等形式。本设计以桥式双梁单小车集装箱起重机为例,介绍起重机的设计思路、设计内容以及设计方法。

目录

1.前言………………………………………………………………………3
2.主要设计内容及参数……………………………………4
3.主梁结构设计……………………………………………………5
4.小车机构设计……………………………………………………7
7.起吊机构设计…………………………………………………11
6.支架设计……………………………………………………………14
8.设计小结……………………………………………………………15
9.主要参考文献…………………………………………………16
10.图纸文件

防摇装置

防摇装置

滑轮

滑轮

间隔环

间隔环

联轴器2

联轴器2

球座

球座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6816
文件大小:1.61MB
下载积分:3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1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