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锁壳冲裁模具设计(全套资料含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4-01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锁壳冲裁模具设计(全套资料含CAD图纸)

装配图

锁壳冲裁模具设计(全套资料含CAD图纸)

模具在现代生产中,是生产各种工业产品的重要工艺装备,他它以其特定的形状通过一定的方式使原材料成形。例如,冲压件和锻件是通过冲压和锻造方式使金属材料在模具内发生塑性变形而获得的;金属压铸件、粉末冶金零件以及塑件、陶瓷、橡胶、玻璃等非金属制件,绝大多数也是通过模具成形的。由于模具成形具有优质、高产、省料、低成本等特点,现已在国民经济各部门,特别是汽车、拖拉机、航空航天、仪器仪表、机械制造、家用电器、石油化工、轻工日用品等工业部门得到极其广泛的应用。现在,模具技术已成为衡量一个国家产品制造水平的重要标志之一,研究和发展模具技术,对于促进国民经济的发展有着特别重要的意义。模具工业能促进工业产品生产的发展和质量的提高,并能获得极大的经济效益,因此引起各个国家的高度重视和赞赏。在日本,模具被誉为“进入富裕社会的原动力”,在德国则冠以“金属加工业中的帝王”,在罗马尼亚视为“模具就是黄金”。因此可以断言,随着工业生产的迅速发展,模具工业在国民经济中的地位将日益提高,模具技术也会不断发展,并在国民经济发展过程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目录
前言………………………………………………………3
第1章工艺分析工艺方案的确定…………………………10
1.3零件材料性能分析及工件工艺性分析……………10
1.4零件工艺性的分析………………………………12
1.6确定工艺方案及模具结构形式……………………14
第2章工作原理……………………………………………16
第3章工艺设计及排样方案…………………………… 17
3.2确定排样方式和计算材料利用率……………………19
第4章工作零件设计…………………………………… 22
第5章参考资料………………………………………… 30
第6章总结……………………………………………… 31

凹模

凹模

导套

导套

导柱

导柱

垫板

垫板

垫块

垫块

固定卸料板

固定卸料板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7118
文件大小:4.16MB
下载积分:300
文件统计:doc文件2个,dwg文件1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