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图书馆设计工程摘要(含cad图)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4-0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图书馆设计工程摘要(含cad图)

图纸集合

图书馆设计工程摘要(含cad图)

摘要
本设计是南昌市某高校图书馆设计。根据设计任务书和综述报告的要求,总建筑面积为7320,底层占地面积为1830,总高为21.60m,属高层建筑。根据设计要求,设防烈度为6度,抗震等级为二级,设计中不考虑抗震设计。本方案采用钢筋混凝土现浇框架结构。主体结构为双向承重框架,对最不利活荷载和最不利内力进行分析,通过D值法求得风荷载作用值。通过弯矩二次分配法求得荷载组合作用值。本方案基础形式采用柱下独立基础,楼梯为钢筋混凝土现浇板式楼梯。整个方案设计基本符合设计和结构要求,具有一定的创造性和合理性。
0×5.4米、5.4×7.3米。阅览室、开架阅览室。总用地面积为4000平方米,占地面积为42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6280平方米,总建筑高度为21.5米。
平面柱网采用:7.3×5.4米,图书馆主楼为四层框架结构,图书馆一层设有图书验收、装订、编目、典藏、采编,二楼设有办公室及期刊阅览室、学生普通阅览室、教师阅览室,三层设有学生专业阅览室、外文阅览室、书库。四层设有学生自习室、研究室、教师阅览室。

目录
摘要..Ⅰ
1.建筑设计部分1
1.1工程概况2
1.2设计依据3
1.3结构选型4
2.结构设计部分4
2.1现浇板,等细部结构的计算5
2.2现浇楼梯计算13
2.3框架结构计算24
2.3.1确定计算简图24
2.3.2各种荷载设计值计算25
2.3.3框架内力计算25
2.3.4内力组合51
2.3.5框架梁配筋计算51
2.3.6框架柱柱下基础设计69

结构施工

结构施工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