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饮水机过滤盖注塑模设计[抽芯]【全套设计含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4-07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饮水机过滤盖注塑模设计[抽芯]【全套设计含CAD图纸】

装配图-AO

饮水机过滤盖注塑模设计[抽芯]【全套设计含CAD图纸】
塑料模具在当今社会越来越广泛的应用,从电脑、手机、饮料、台灯、水笔、水盆等方面应用极其广泛,可以说从我们的吃穿住行都离不开它。注射成形是成形热塑件的主要方法,因此应用范围很广。注射成形是把塑料原料放入料筒中经过加热熔化,使之成为高黏度的流体,用柱塞或螺杆作为加压工具,使熔体通过喷嘴以较高压力注入模具的型腔中,经过冷却、凝固阶段,而后从模具中脱出,成为塑料制品。塑料注射成形工艺的最大特点是复制,能够复制出所需任意数量的可直接使用或稍作处理即可使用的制品,是一种适宜大批量生产的工艺。虽然在设备上投入较大,但是可以生产制品的数量非常大,实属一种经济快捷的生产方式,因此得到广泛的应用和快速的发展。
在设计自动螺纹脱模机构的模具过程中,由于机构限位不易控制等常见问题,很难达到高精度螺纹的产品要求。本文通过对饮水机过滤盖注塑模具设计中这类问题的分析,针对性地设计了一种采用拖板机构和行程开关辅助的二级螺纹脱模模具结构,利用低速大转矩摆线液压马达驱动齿轮传动使螺纹型芯旋转,塑件自动脱出。该模具结构简单,控制稳定,工作可靠。

目录
摘要IV
引言V
第1章成型工艺规程1
1.1分析塑件工艺性1
第2章分型与浇注系统5
2.1选择分型面位置和脱模机构5
2.2型腔布局5
2.3浇注系统设计6
第3章注射模的结构设计11
3.1成型零部件设计11
3.2合模导向机构设计17
3.3脱模机构设计17
3.4其它零件设计22
3.5排气和引气系统23
第4章注塑模零件材料及模架选用27
第5章注塑机工艺参数校核28
第6章总装技术要求30
第7章结论与致谢31
参考文献31

定模型腔块-A1

定模型腔块-A1

过滤盖工件图-A3

过滤盖工件图-A3

哈夫块

哈夫块

拉料杆-A4

拉料杆-A4

螺纹型芯-A1

螺纹型芯-A1

锁紧块-A4

锁紧块-A4

主动齿轮

主动齿轮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7749
文件大小:4.06MB
下载积分:300
文件统计:doc文件2个,dwg文件1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