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圆体成形车刀和圆拉刀的设计(含全套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4-09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圆体成形车刀和圆拉刀的设计(含全套CAD图纸)

拉刀零件图

圆体成形车刀和圆拉刀的设计(含全套CAD图纸)

这次刀具课程设计,是我们第一次较全面的金属切削刀具知识的综合运用,通过这次练习,使得我们对金属切削刀具基础知识有了一个较为系统全面的认识,加深了对所学知识的理解和运用,将原来看来比较抽象的内容实现了具体化,初步掊养了我们理论联系实际的设计思想,训练了综合运用相关课程的理论,结合生产实际分析和解决工程实际问题的能力,巩固、加深和扩展了有关金属切削刀具设计方面的知识。
通过制订设计方案,合理选择各种参数,正确计算金属切削刀具的各项尺寸,以及针对课程设计中出现的问题查阅资料,大大扩展了我们的知识面,培养了我们在本学科方面的兴趣及实际动手能力,对将来我们在此方面的发展起了一个重要的作用。本次课程设计是我们对所学知识运用的一次尝试,是我们在刀具知识学习方面的一次有意义的实践。
在本次课程设计中,我独立完成了自己的设计任务,通过这次设计,弄懂了一些以前书本中难以理解的内容,加深了对以前所学知识的巩固。在设计中,通过老师的指导,使自己在设计思想、设计方法和设计技能等方面都得到了一次良好的训练。

棱体成形车刀零件图

棱体成形车刀零件图

圆体成形车刀零件图

圆体成形车刀零件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8081
文件大小:2.27MB
下载积分:300
文件统计:doc文件2个,dwg文件7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