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DJ-单轴面筋脱水机设计(全套CAD+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4-17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DJ-单轴面筋脱水机设计(全套CAD+说明书)

总装图

DJ-单轴面筋脱水机设计包含17张CAD、说明书和面筋淀粉分离机与小麦淀粉工艺技术研究
根据要求,我设计的产品主要适用于小麦谷朊粉生产工艺过程中的湿面筋脱水,也适用于其它类型的粗纤维的脱水。采用该设备可使小麦谷朊粉生产过程中、和面后分离出的多水面筋---湿面筋得到充分的脱水处理。脱水后的面筋经过进一步的干燥加工使其成为谷朊粉,同时可对B淀粉采取回收利用处理,采用该设备是必不可少的技术措施。根据国内外同类产品的结构特点,我增加了一个出水口,这样可以使湿面筋挤压后的含淀粉残水得到回收利用,减少洗涤损失,提高淀粉回收率。并从中改善生产环境,提高副产品的经济效益。该产品的传动平稳,工作性能良好以及定位准确,外观力求轮廓清晰,美观大方,占地面积小,实用性强。

铰龙装配图

铰龙装配图

左轴承座

左轴承座

说明书预览

说明书预览

图纸总览

图纸总览

外箱体部装

外箱体部装

文件预览

文件预览

右轴承座

右轴承座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8999
文件大小:3.19MB
下载积分:500
文件统计:doc文件2个,dwg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