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带式运输机传动系统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6-0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带式运输机传动系统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装配图

带式运输机传动系统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设计任务如图1.1所示,为用于带式运送机上的两级圆柱齿轮减速器。运送机在常温下连续工作、单项运转;空载起动,工作载荷较平稳;输送带工作速度的允许误差为5二班制(每班工作8h),要求减速器设计寿命为8年,大修期为23年,大批量生产;三相交流电流的电压为380/220V。
由《机械设计课程设计》表2-3(P7)选取输送带原始数据:
输送带最大有效拉力/(N): F=4000;
工作速度/(m/s): =0.8;
输送机滚筒直径/(mm): D=315。
1,电动机的类型的选择。
根据动力和工作条件,并参照第12章选用一般用途的Y系列三相交流异步电动机,卧式封闭结构,电源的电压为380V。

目录
一,设计任务………………………………………………………………………..
二,电动机选择……………………………………………………………………..
三,传动装置的运动和动力参数计算……………………………………………….
四,高速级齿轮传动计算………………………………………………………………
五,低速级齿轮传动计算………………………………………………………………
六,轴的结构设计……………………………………………………………………
七,轴的校核计算………………………………………………………………………
八,滚动轴承的选择和计算……………………………………………………………
九,键连接选择及其校核…………………………………………………………………
十,联轴器的选择与校核……………………………………………………………..
十一,减速器附件的选择…………………………………………………………………
十二,润滑与密封………………………………………………………………………..
十三,设计小结…………………………………………………………………………...

齿轮

齿轮

轴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33799
文件大小:1.01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