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电梯拆装实训模型(轿厢部分)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6-0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电梯拆装实训模型(轿厢部分)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电梯拆装实训模型(轿厢部分)设计械(cad图纸+说明书)

摘要
本文介绍了实训可拆装电梯轿厢与门系统的设计。轿厢和门系统是实训可拆装电梯模型的主要组成部分,其结构较复杂。
轿厢要反复运动。轿厢的设计是可以拆装的,简单的说,轿厢是用结构钢(角钢和方钢)搭积木似的叠起来的。将自己设计的电梯轿厢和门系统与市场上的教学电梯模型做了详细的对比。本文详细阐述了电梯的组成,轿厢的运动特性。并且详细地说明了实训电梯的轿厢和门系统的设计。论述了在设计过程当中遇到的问题。并且用proe三维造型画出了电梯轿厢的现实模型。

目录
中文摘要....................................................................i
英文摘要...................................................................ii
目录..................................................................iii
第一章绪论1
1.1背景与意义1
1.2市场上实验电梯与本实验电梯的现状2
1.2.1市场上实验电梯的现状2
1.2.2市场以外的实验电梯模型3
1.3研究的主要内容和解决的思路4
第二章电梯结构及实训电梯的特点6
第二章电梯结构及实训电梯的特点6
2.1电梯的构成及轿厢工作特点6
2.1.1电梯的结构组成6
2.1.2实验电梯轿厢的工作特点7
2.2实训电梯模型与市场上模型的对比7
2.2.1实训电梯模型的优点7
2.2.2实训电梯模型的缺点8
2.3本章小结8
第三章电梯轿厢与轿门的设计9
3.1轿厢的设计9
3.1.1电梯轿厢设计中遇到的问题9
3.2轿门的设计11
3.2.1轿门设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12
3.3导靴的设计12
3.3.1轿厢门设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13
3.4本章小结13
第四章结论14
参考文献15
致谢17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