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颗粒包装机设计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6-19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颗粒包装机设计图纸+说明书

颗粒包装机设计图纸+说明书

包装机械是指完成全部或部分包装过程的机器。包装过程包括成型、充填封、口裹、包等主要包装工序以及清洗、干燥、杀菌、贴标、困扎、集装、拆卸等前后包装工序,转送、选别等其他辅助包装工序。
随着消费者需要的多样化,尤其是超级市场的发展,内包装突出日益重要的地位。完成内包装所需的机器设备,在包装工业中的需求量最大。外包装是以一定数额的、经内包装后的产品装裁到包装箱的包装结构形式。包装箱现在多用瓦楞纸板箱。内包装的主要目的,在于促进销售,并为消费者提供使用上的方便,在包装设计中,除保证包装内容物质和量的要求外,还需重视包装装潢的重要作用。外包装的主要目的,是为流通储运提供保障,要求包装坚固牢实。
包装是对被包装物所采取的一种保护性措施,包装的主要目的在于保护产品的使用价值。因此,包装中还要顾及到物品在流通中的运输、装卸、存贮保管和销售的方便;此外,包装的装潢还起到美化、宣传和推销的作用。包装加工是产品在生产中的最后环节,是提高产品的商品价值不可忽视的重要环节。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