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课程设计二级带式齿轮减速器(包含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6-19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课程设计二级带式齿轮减速器(包含cad图纸+说明书)

总装配图

课程设计二级带式齿轮减速器(包含cad图纸+说明书)

根据直流电动机需直流电源,结构复杂,成本高且一般车间都接有三相交流电,所以选用三相交流电动机。又由于Y系列笼型三相异步交流电动机其效率高、工作可靠、结构简单、维护方便、起动性能较好、价格低等优点均能满足工作条件和使用条件。根据需要运送型砂,为防止型砂等杂物掉入电动机,故选用封闭式电动机。根据本装置的安装需要和防护要求,采用卧式封闭型电动机。Y(IP44)笼型封闭自扇冷式电动机,具有防止灰尘或其他杂物侵入之特点。故优先选用卧式封闭型Y系列三相交流异步电动机。
由于高速级齿轮的圆周速度小于2m/s,所以轴承采用脂润滑。由于减速器工作场合的需要,选用抗水性较好,耐热性较差的钙基润滑脂(GB491-87)。
轴承内密封:由于轴承用油润滑,为了防止齿轮捏合时挤出的热油大量冲向轴承内部,增加轴承的阻力,需在轴承内侧设置挡油盘。
轴承外密封:在减速器的输入轴输出轴的外伸段,为防止灰尘水份从外伸段与端盖间隙进入箱体,所有选用毡圈密封。

大齿轮4

大齿轮4

输出低速轴

输出低速轴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34484
文件大小:4.97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