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铣单臂轴上端面夹具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6-2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铣单臂轴上端面夹具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制动底板2

铣单臂轴上端面夹具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摘要
本通过对制动底板进行分析,在给定的生产条件下,总结实际生产经验和科学分析的基础上,由多个加工工艺方案优选制定出加工工艺过程。工艺规程是指导生产的重要技术文件,实际生产必须按照工艺规程规定的加工方法和加工顺序进行。制定工艺规程应在一定的生产条件下,以最少的劳动量和最低的生产成本,在规定的期间内,可靠地加工出符合图样及技术要求的零件。
在编制零件的工艺规程时,提出了相应的夹具的设计任务书。根据任务书进行夹具的结构设计。确定夹具的结构方案中,在定位、夹紧、对定等各个部分的结构以及总体布局等方面的几个不同方案中,经过分析比较,确定合理的方案,最后绘制出工序图,还有所需要的夹具总图。

制动底板1

制动底板1

夹具

夹具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34801
文件大小:2.37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