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钻孔夹具课程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6-2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钻孔夹具课程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钻孔夹具课程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轴承座一是为了固定轴承进行轴向定位,二是起密封保护作用,防止轴承进入尘土等进入轴承造成损坏,三是让轴承能够有好的润滑空间。两个坐孔是用于固定轴承座的,单边固定是出于满足结构和安装位置的要求。两个销孔用于定位。轴承座上、下表面及前、后两端面的表面粗糙度Ra为3.2 um,是加工的重要表面。轴承座的上表面有位置精度要求0.008,而且与轴承孔中心线有平行度要求0.003。轴承座的前、后端面与轴承孔中心线垂直度要求为0.003,是重要的加工表面。
采用完全定位,轴承座底面限制了工件在x,y方向的转动和z方向的移动,采用一个圆柱销限制了工件x,y方向的移动和另外一个菱形销配合圆柱销限制z方向的转动。该方案中设计基准与定位基准重合,定位精度高。但销孔未加工不合适。

目录
一、设计要求
二、零件分析
三、定位分析
四、夹紧分析
五、钻模板、钻套设计
六、夹具体设计
七、小结
八、心得体会
九、参考文献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34978
文件大小:374.01K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