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分度盘夹具设计图纸CAXA图纸+说明书+工艺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7-31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分度盘夹具设计图纸CAXA图纸+说明书+工艺卡

预览图1

分度盘分度盘是将工件夹持在卡盘上或两顶尖间,并使其旋转、分度和定位的机床附件。按其传动、分度形式可分为蜗杆副分度盘、度盘分度盘、孔盘分度盘、槽盘分度盘、端齿盘分度盘和其它分度盘(包括电感分度盘和光栅分度盘)。按其功能可分为万能分度盘、半万能分度盘等分度盘。按其结构形式又有立卧分度盘、可倾分度盘、悬梁分度盘。分度盘作为通用型机床附件其结构主要由夹持部分、分度定位部分、传动部分组成。分度盘主要用
设计软件:AutoCAD-ZWCAD
软件版本:autocad2008、【可编辑、含参数】
分度盘分度盘是将工件夹持在卡盘上或两顶尖间,并使其旋转、分度和定位的机床附件。按其传动、分度形式可分为蜗杆副分度盘、度盘分度盘、孔盘分度盘、槽盘分度盘、端齿盘分度盘和其它分度盘(包括电感分度盘和光栅分度盘)。按其功能可分为万能分度盘、半万能分度盘等分度盘。按其结构形式又有立卧分度盘、可倾分度盘、悬梁分度盘。分度盘作为通用型机床附件其结构主要由夹持部分、分度定位部分、传动部分组成。分度盘主要用于铣床,也常用于钻床和平面磨床,还可放置在平台上供钳工划线用。分度盘主要有通用分度头和光学分度头两类。 (二)零件的工艺性分析1、该工件锻造比比较大,很容易造成应力的分布不均。因此,锻造后进行正火处理,粗加工后进行调质处理。以改善材料的切削性能。 2、工序安排以台阶面和Φ110mm的外圆表面定位,装夹工件,达到了设计基准,工艺基准的统一。 3、分度盘大端面对Φ22H7mm孔中心线有垂直度要求;外圆台阶面对Φ110mm外圆轴心线有垂直度要求;Φ110mm外圆与Φ 22H7mm孔有同轴度要求;4×Φ10H6螺纹EQS与和3×Φ9mm孔和3×Φ13mm对Φ110mm外圆轴心线有位置度要求,可在偏摆仪上用百分表检查同轴度及垂直度。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预览图4

预览图4

预览图5

预览图5

预览图6

预览图6

预览图7

预览图7

预览图8

预览图8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42343
文件大小:1.41MB
下载积分:100
文件统计:doc文件5个,exb文件4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