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设计相关文件和图纸模板--民办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9-1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设计相关文件和图纸模板--民办

装配图模板--A1

设计相关文件和图纸模板--民办

l引言
1.1本标准规定了各类型出版物中的文后参考文献的著录项目、著录顺序、著录用的符号、各个著录项目的著录方法以及参考文献标注法。
1.2本标准专供著者与编者编纂文后参考文献使用,而不是图书馆员、文献目录编纂者以及索引编辑者使用的文献著录规则。

2名词、术语
2.1文后参考文献:为撰写或编辑论著而引用的有关图书资料。
2.2识别题名:国际连续出版物数据系统(ISDS)认可的某种连续出版物唯一的名称。

3著录项目与著录格式
本标准分别规定了专著、连续出版物、专利文献、专著中析出的文献以及连续出版物中析出的文献的著录格式。在五种著录格式中,凡是标注“供选择”字样的著录项目系参考文献的选择项目,其余的著录项目系参考文献的主要项目。可以按本标准第6章的规定或根据文献自身的特征取舍选择项目。
3.1专著
3.1.1著录项目
a.主要责任者
b.书名
c.文献类型标识(供选择)
d.其它责任者(供选择)
e.版本
f.出版项(出版地:出版者,出版年)
g.文献数量(供选择)
h.丛编项(供选择)
i.附注项(供选择)
j.文献标准编号(供选择)
3.1.2著录格式
主要责任者.书名[文献类型标识].其他责任者.版本.出版地:出版者,出版年.文献数量.丛编项.附注项.文献标准编号
例:l刘少奇.论共产党员的修养.修订2版.北京:人民出版社,1962.76页
2 Morton L T,cd.Use of medical literature.2nd ed.London:Butterworths,1977.462p.Information sources for fesearch.And development.ISBN O-408-70916-2
3.2连续出版物
3.2.1著录项目
a.题名
b.主要责任者
c.版本
d.卷、期、年、月或其他标识[年,月,卷(期)~年,月,卷(期).](供选择)
e.出版项(出版地.出版者,出版年)
f.丛编项(供选择)
g.附注项(供选择)
h.文献标准编号(供选择)
3.2.2著录格式
题名.主要责任者.版本.年.月,卷(期)~年.月,卷(期).出版地:出版者,出版年.
丛编项.附注项.文献标准编号
例:1地质论评.中国地质学会.1936,1(1)~.北京:地质出版社,1936~.
2 Communications equipment manufacturers. Manufacturing and Primary lndustries Division,Statistics Canada.Preliminary ed.1970~.Ottawa;Statistics Canada. 1970~.Annual census of manufacturers.Text in English and French.ISSN 0700~0758
3.3专利文献
3.3.1著录项目
a.专利申请者
b.专利题名
c.其他责任者(供选择)
d.附注项(供选择)
e.文献标识符
f.专利国别
g.专利文献种类
h.专利号
i.出版日期
3.3.2著录格式
专利申请者.专利题名.其他责任者.附注项.专利国别,专利文献种类,专利号.出版日期
例:Carl Zeiss Jena,VBD.Anordnung zur lichtele-creischen Erfassung der Mitte eines Lichtfeldes.Erfinder:W Feist,C Wahnert.E Feistatler.Int.Cl:G 02 B27/14.Schweiz,patentschrift,608 626.1979.1.15
3.4专著中析出的文献

装配图模板--A0

装配图模板--A0

工序卡模板

工序卡模板

工艺路线卡模板

工艺路线卡模板

零件图模板--A1

零件图模板--A1

零件图模板--A3

零件图模板--A3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