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组合车床液压系统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9-1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组合车床液压系统设计

装配图

目录

摘要2
关键词2
一、设计要求3
二、负载与运动分析3
三、设计液压系统主要参数5
四、选择基本回路9
五、组成液压系统11
六、确定液压泵的规格和电动机功率11
七、确定其他元件即辅件13
八、液压缸的壁厚和外径计算15
九、验算液压系统压力损失16
十、验算系统发热与温升19
致谢21
参考文献21

液体传动是以流体为工作介质进行能量传递和控制的一种传动系统。液压系统的设计是整个机器设计的一部分,它的任务是根据机器的用途、特点和要求,利用液压传动的基本原理,拟定出合理的液压系统图,再经过必要的计算来确定液压系统的参数,然后按照这些参数来选用液压元件的规格和进行系统的结构设计。
本设计仅针对卧式钻孔组合机床液压系统的设计阐述一般液压系统的设计步骤和方法。

要求设计一台卧式钻孔组合机床的液压系统。要求实现的工作循环是:快进→工进→快退→停止。
液压系统的主要性能参数要求如下:机床的切削力为;工作部件的重量为;快进与快退的速度均为,工进速度为;动力平台采用平导轨,静摩擦系数为,动摩擦系数为;快进行程为,工进行程为;加速、减速时间要求不大于0.2s。要求活塞杆固定,油缸与工作台连接。设计该组合机床的液压传动系统。

原理图

原理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