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足部按摩洗浴机设计solidworks三维模型+cad图纸+说明书全套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3-3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足部按摩洗浴机设计solidworks三维模型+cad图纸+说明书全套

三维模型

足部按摩洗浴机机本发明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按摩洗浴机,其能够完全结合磁疗仪、红外发射器、臭氧发生器进行理疗,并在脚板底有排列整齐的按摩偏心轮,使在其上的按摩凸头能进行上下振动,从而达到对脚底的按摩。在脚指前和脚侧还有按摩毛刷,对足进行按摩及清洁。本发明的按摩洗浴机包含有给被按摩的使用者施加机械刺激的按摩机械、和用于驱动上述按摩机械的电动机、和用于控制上述电动机运转的控制设备;控制设备的信号传到控制面板进行控制。控制程序信号会转换为控制电动机及其它部件运转的控制信号。从而实现足浴机对脚的按摩及理疗。

文档包括:
WORD版本说明书1份,共90页,约40000字
CAD版本图纸,共13张

目录
1.综述1
1.1足浴按摩器简介2
1.2足浴机的技术原理及其功能特点3
1.3保健按摩器的分类5
1.4使用电子按摩器应注意什么5
1.5电器产品的五大潜在危险及相应的防护设计6
1.5.1触电的防护6
1.5.2能量危险的防护7
1.5.3火灾的防护7
1.5.4高温的防护8
1.5.5机械危险的防护8
1.6保健功能9
1.7适应人群9
1.8科学使用家庭按摩器11
1.9系统组成11
2.主要系统的设计计算11
2.1电机的选用11
2.2泵的选用11
2.3暖风机的选用12
2.4轴的设计计算12
2.5轴承的选择计算12
2.6齿轮传动的设计计算15
2.7电吹风挡板的设计24
3.其它各部件设计26
3.1盖26
3.2按摩椅28
3.3控制台28
3.4药阁、浴液阁的设计30
3.5芯片31
3.6水风进出口设计32
3.7水喷头33
3.8洗浴机机壳设计36
3.8.1.产品的外壳可依其功能分为三大类36
3.8.2.产品外壳的物料及检测方式36
3.8.3.产品材料及外形36
3.9洗浴机脚轮设计38
3.10脚底按摩板39
3.11臭氧发生器39
3.12红外线发射器41
3.13磁疗器43
3.14温度、时间传感器44
3.15毛刷设计44
3.15.1前侧毛刷44
3.15.2双侧毛刷45
4.各部分电线及电路的设计46
4.1电源线46
4.2单片机内振荡信号的产生47
4.3位及复位电路47
4.4.1整流电路48
4.4.2滤波电路48
4.4.3稳压电路50
4.5控制台控制电路51
4.5.1键盘电路的结构51
4.5.2键盘工作方式51
4.5.3水位控制电路52
4.6电机,电吹风,进水电磁阀,排水电磁阀,泵的控制电路53
4.6.1进水电磁阀的选用56
4.6.2水位开关的选用57
4.6.3排水电磁阀的选用57
4.6.4交直流固态继电器的原理57
4.6.5过零触发型交流固态继电器57
4.6.6直流固态继电器57
4.6.7随机导通型交流固态继电器58
4.7洗浴流程图59
4.7.1流程图59
4.7.2程序部分61
5.使用说明及注意事项65
5.1使用说明65
5.2注意事项65
6.设计说明66
6.1润滑与密封66
6.2使用、维护与保养66

结论……………………………………………………………………………67
参考文献………………………………………………………………………68
翻译部分
英文原文……………………………………………………………………69
中文译文……………………………………………………………………75
致谢……………………………………………………………………………80

1.综述
目前,家电产品的发展主要有在三个方面:家电的网络化、家电的讯息化、家电的智能化,对应为网络家电、讯息家电和智能家电。
网络家电是将普通家用电器利用数字技术、网络技术设计改进的家电产品。网络家电可以实现互联组成一个家庭内部网络,同时又可以与Internet相连接。目前认为比较可行的网络家电包括网络冰箱、网络空调、网络洗衣、网络微波炉等。
讯息家电是一种计算机、电信和电子技术与传统家电相结合的创新产品,讯息家电包括PC、机顶盒、无线数据通讯设备、视频游戏设备、WebTV、IP电话等等。讯息家电由嵌入式处理器、相关支撑硬件、嵌入式操作系统以及应用层软件包组成。
从广义的分类来看,讯息家电产品实际上包含了网络家电产品,但讯息家电更多的指带有嵌入式处理器的小型家用讯息设备,而网络家电则指一个具有网络操作功能的家电类产品。
智能家电则是在家电的网络化和讯息化的基础上,加入人工智能技术,可以简单模拟人的思维活动。智能家电应能体现3I,即网络(Internet)、互动(Interactive)、智能(Intelligent) 。
家电产品的未来安全发展趋势:
科技发展日新月异,家电产品走向「便利生活」的设计趋势,许多智能型与多功能型的产品因应而生,例如从磨豆到冲泡咖啡的一机多用咖啡机;多功能食物处理机,从切片、研磨、搅拌、榨汁到碎冰,一应俱全;此外,智能型的家电提供各种自动操作模式及安全防护...然而,这些人工智能结晶的新产品在设计研发的阶段,其安全防护设计亦须兼顾各相关标准的安全。

二维图

二维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