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四辊卷板机设计+说明书+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5-09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四辊卷板机设计+说明书+CAD图纸

总装图

本设计属于塑性成型机械设备的四辊卷板机。它作为机械装备业,尤其是容器类制造企业必备的非标重型机械设备。四辊卷板机是依靠三点定圆的原理将不同种类(材质)的钢板按照设计、制造要求卷制成筒体类机械部件。该设备可以用于各种型号锅炉圆筒的生产和加工,也在造船、石油化工、航空、水电、装潢、及电机制造等工业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其设计内容主要包括对轴辊的受力分析、电动机的选择、主减速器的设计、侧辊传动液压系统的设计、下辊蜗轮蜗杆传动系统的设计。同时卷板机作为一种工艺装备,可大幅提高效率,并节约材料六成以上,市场潜力巨大,会在未来有长足的发展。该型四辊卷板机利用其四个辊筒的空间布置,最大范围地减少了剩余直边的出现、降低了生产成本、提高了生产效率。

齿轮

齿轮

端盖

端盖

辅助送料装置

辅助送料装置

上辊

上辊

说明书

说明书

小齿轮轴

小齿轮轴

液压缸

液压缸

右机架蜗轮蜗杆传动

右机架蜗轮蜗杆传动

主减速器

主减速器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98031
文件大小:2.81MB
下载积分:7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9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