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1G-280型传动旋耕机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5-3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1G-280型传动旋耕机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总装图

旋耕机传递动力为92kW
拖拉机的动力经动力输出轴万向节总成传至旋耕机中间传动箱锥轮轴,经过一对锥齿轮减速并改变方向,再通过一对圆柱齿轮(中间有两只惰性齿轮)减速,通过刀轴花键轴与左右刀轴的花键连接,把动力传至左,右刀轴,驱使刀片旋转。
1G-280旋耕机系全金属结构,按其作用可以分为三大部分:传动装置工作装置和辅助装置。
传动装置主要由万向节和传动箱总成组成,辅助装置主要由机罩、拖板、机架悬挂机构组成。工作部件由刀轴总成和中间犁体部件组成。刀轴总成分左、右刀轴两部分,呈对称分布中间犁体部分安装于箱体前下方,使箱体下部的那一部分土壤被其翻起,随即又被旁边的刀片切碎。
旋耕机的辅助装置主要由悬挂架及机罩拖板组成。
1G-280型旋耕机通过悬挂架与拖拉机连接起来进行作业,当旋耕机不用时,则由支撑杆与左、右防磨板三点形成一平面,使旋耕机稳当地置于地面上。
机罩分左、右两部分,用螺栓固定在侧板、传动箱体上,其作用是挡住土块,保护拖拉机手安全及改善劳动条件,并促使土块撞击机罩的过程中获得进一步的破碎。

传动图

传动图

机构图

机构图

齿轮3

齿轮3

齿轮4

齿轮4

齿轮6

齿轮6

传动轴1

传动轴1

刀轴

刀轴

锥齿轮

锥齿轮

齿轮轴

齿轮轴

田间工作状态图

田间工作状态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