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双滚筒碎边剪传动系统的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6-2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双滚筒碎边剪传动系统的设计

总装

本文主要讨论了双滚筒碎边剪传动系统的结构组成,首先在绪论中对碎边剪做了简要的介绍,包括其特点,现状,以及工作原理。随后在正文的计算部分,首先对剪切力,剪切力矩以及电功率进行了计算从而选择了合适的电动机,随后又对传动比的分配和轴的转速,转矩进行分析计算,接着对轴与齿轮进行了设计计算,其中包括一级,二级齿的设计,高,中,低速轴的计算,以及键与联轴器的选择。而后分析了齿轮座的构成,齿轮座箱体内装着一对齿数相同的圆柱斜齿轮,保证直径相等的上下装刀滚筒转速相同,上、下成对刀刃得以对齐剪切,每个滚筒上均布有6个刀片,其刀片长度方向平行于滚筒轴线。最后对滚筒和刀片进行了设计,其中包括装刀滚筒的外径,内径和宽度以及碎边剪剪刃的主要结构参数:刀刃的圆周直径,刀刃宽度,刀刃长度,刀刃厚度,刀刃倾角等的选择。

齿轮座齿轮

齿轮座齿轮

方案

方案

高速轴

高速轴

滚筒

滚筒

剪刃

剪刃

目录

目录

内容

内容

双级圆柱齿轮减速器

双级圆柱齿轮减速器

轴承端盖2

轴承端盖2

左侧板

左侧板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07230
文件大小:1.92MB
下载积分:5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8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