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BL台式车床的进给结构的设计(有cad图)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7-13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BL台式车床的进给结构的设计(有cad图)CAD图纸+说明书

BL台式车床进给结构

摘要
本文介绍了BL台式车床的进给结构的设计过程,主要为机械元件的设计。因BL台式车床为小型车床,故在各个部分和零件的计算和选用过程中在满足设计要求的前提下(刚度、强度等),尽量选用尺寸较小的部件和零件。BL台式车床的进给结构的设计包括了五部分的设计。第一部分,BL台式车床总体方案设计;第二部分,进给箱的设计;第三部分,丝杠、光杠的设计;第四部分,熘板箱的设计;第五部分,刀架的选用。
进给箱是台式车床的主要部件之一,其作用是实现进给量的变换和各种螺纹螺距的变换。丝杠与光杠用以联接进给箱与熘板箱,并把进给箱的运动和动力传给熘板箱,使熘板箱获得纵向直线运动。熘板箱:是车床进给运动的操纵箱,内装有将光杠和丝杠的旋转运动变成刀架直线运动的机构,通过光杠传动实现刀架的纵向进给运动、横向进给运动和快速移动,通过丝杠带动刀架作纵向直线运动,以便车削螺纹。它的功能是装夹刀具,使刀具作纵向、横向或斜向进给运动。
目录

1财务总监制度及财务总监界定2
1.1财务总监制度的定义2
1.2财务总监制度的性质2
1.2.1对经营者的监督2
1.2.2实质上代表所有者利益3
2财务总监制度**** 4
2.1财务总监制度**** 4
致谢5
参考文献6
附录: 7
外文资料与中文翻译7

a9

a9

a10

a10

a11

a11

a12

a12

齿条

齿条

a8

a8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07629
文件大小:2.13MB
下载积分:300
文件统计:doc文件4个,dwg文件1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