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保温杯塑料模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7-17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保温杯塑料模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装配图4

摘要
塑料成型加工是将塑料原料转变为制品的关键环节。塑料成型加工及其模具技术是一门不断发展的综合学科,不仅随着高分子材料合成技术的提高、成型设备的革新、成型工艺的成熟而进步,而且随着计算机技术、数值模拟技术等在塑料成型加工领域的渗透而发展。本设计通过对模具的研究和工厂实地考察研究,分析模具结构,借鉴国内外学者的设计经验确定方案。主要研究的是塑料模的材料选取,注射机的应用,型腔布局与分型面设计,浇注系统设计,冷却系统设计,成型零件设计,模架的选用,合模导向机构设计,脱模机构设计,注射机校核,由此设计出保温杯注塑模。

1绪论
模具是工业生产中使用极为广泛的基础工艺装备。在汽车、机电、仪表、电器、电子、通信、家电和轻工等行业中,60%~80%的零件都依靠模具成形,并且随着近年来这些行业的迅速发展,对模具的要求越来越迫切,精度要求越来越高,结构要求也越来越复杂。用模具生产制件所表现出来的高精度、高复杂性、高一致性、高生产效率和低消耗,是其他加工制造方法不能比拟的。模具生产技术的高低,已成为衡量一个国家产品制造水平的重要标志。
模具的类型很多,按照成型件的材料不同,可分为冲压模具、塑料模具、锻造模具、压铸模具、橡胶模具、粉末冶金模具、玻璃模具和陶瓷模具等,其中应用最广泛的是冲压模具和塑料模具,其中应用最广泛的是冲压模具和塑料模具。

型腔

型腔

凸模1

凸模1

凹模1

凹模1

保温杯

保温杯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