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成型磨床电气控制系统设计-菱FX2N的PLC 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7-19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成型磨床电气控制系统设计-菱FX2N的PLC CAD图纸+说明书

jiexiantu

设备概况介绍
机床用于各种特殊要求型面的磨削加工,机床由四台电动机拖动,即磨头电动机拖动砂轮高速旋转,采用JW11-4(0.6KW),单项连续工作。液压泵电动机拖动油泵向液压系统供油,采用Y802-4(0.75KW)单向连续工作。磨头升降电动机带动砂轮架上下移动,采用JW11-4正反向工作。吸尘电动机供磨削加工中吸尘用,采用JW11-4驱动。加工时,工件置于电磁吸盘(DC36V/1.2A)上,加工完毕退磁取下工件。

设计依据
1、设计标准:
电气控制系统图中的图形符号和文字符号按照GB1T4728《电气简图用图形符号》和GB1T20939-2007《技术产品及技术产品文件结构原则字母代码按项目用途和任务划分的主类和子类》。
2、设计原则:
1)最大限度的满足生产过程和生产工艺对电气控制系统的要求。
2)设计方案要合理。
3)注意电气控制与其他设计要相互配合。
4)确保电气控制系统安全及可靠性的工作。
5)电气控制系统应具有一定的可扩展性,能满足生产设备的改良和系统的升级要求。
6)要注意控制系统输入/输出设备的标准化原则和多功能供应商原则,易于采购和替换。
7)易于操作,符合人机工程学的要求和用户的操作习惯。

plc

plc

yuanlitu

yuanlitu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08026
文件大小:526.74KB
下载积分:1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3个,xls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