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打包机整体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7-19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打包机整体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总装配图

的研究背景及意义
进入21世纪,基于计算机及电子的自动化技术快速发展,人们对传统设备的自动化性能改进提出了新的要求。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也越来越注重精神生活的追求及子女的教育水平,因此书籍等印刷品的数量迅速增长,2010年年以来,我国图书出版业的年产值已经突破万亿元大关。出版业的发展,带动了印刷机械、包装机械等设备的需求。
书籍的印刷具有季节性,多集中于大中小学校的开学前的阶段,这就要求,书籍印刷企业必须具备较强的生产能力。为保证书籍在转运过程不被损坏,业内普遍的做法是将一定规格的书籍进行打包。书籍的包装是制约书籍生产的一大问题,目前,国内的多数印制厂多采用人工包装的方式,包装质量差,包装效率低,随着用工成本的增加,部分企业还容易出现“用工荒”问题,从而无法满足生产需求。一些有实力的印刷企业从国外引进了部分全自动包装设备,但是使用和维护成本较高,间接地提高了企业的成本。因此行业内迫切需要研发性价比较高的自动打包设备。
书本打包设备是一种典型的机电一体化产品,集书摞自动搬运、输送、书摞包装纸自动折纸、书摞自动裹包和自动捆扎等多种功能于一体[1]。自动书本打包机的研制具有重要的理论意义和极强的现实意义,不但可以促进包装工业自动化和现代化的发展,还可以提高印刷企业的包装效率和包装质量,降低生产成本[2]。

目录
绪论1
1.1的研究背景及意义1
1.2国内外研究现状分析1
1.3本文的研究内容3
第2章总体方案的确定5
2.1技术性能要求5
2.2确定总体工艺6
2.3系统主体结构及功能分析7
2.4其它部分7
第三章推书机构设计8
3.1机构功能要求8

3.2运动机构的选择9
3.3槽型凸轮的设计10
3.4齿轮齿条的设计11
3.5轴的设计12
3.6连杆的设计15
第四章打包机其它机构设计17
4.1送纸机构设计17
4.2包角机构设计20
4.3捆扎机原理22
4.4辅助设备24
总结25
参考文献25

支架

支架

侧板

侧板

导纸板

导纸板

工作台组件

工作台组件

送纸机构

送纸机构

推书板-推书组件

推书板-推书组件

推书组件

推书组件

轴端压盖

轴端压盖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