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设计“尾座体”零件的机械加工工艺规程及工艺装备(年产量为5000件)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7-2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设计“尾座体”零件的机械加工工艺规程及工艺装备(年产量为5000件)

序言
本次设计是在我们学完了大学的全部基础课、技术基础以及大部分专业课之后进行的。这是我们在进行设计之前对所学课程的一次深入的综合性的总复习,也是一次理论联系实际的训练。因此,它在我们的大学生活中占有重要地位。
在各种主要的课程学习完成之后,来一次《机械制造技术基捶的课程设计,不仅检验了我们的学习质量,还让我们重新翻起了这些久未阅读的课本。为了这次设计,来回图书馆与教室便成了必然。
俗话说,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尺。那么,这次的设计能帮助我们认识到自己学习上的不足与缺陷,这对我们以后有很大的益处。我希望我能在这次的设计中提升自己,加强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为今后参加祖国的现代化建设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矗
由于能力有限,设计尚有许多不足之处,恳请老师给予指教。

尾座体的用途
题目所给的零件是机床尾座体,Φ17H6的孔与顶尖研配,底面和75°斜面与磨床工作台相连,通过Φ14mm孔用螺栓将“尾座体”紧固在工作台上。主要作用是固定顶尖。圆柱体形的部分有一个Φ17H6孔,并且有一个M6的螺纹孔,顶尖穿过Φ17H6孔,将螺钉拧紧,这样就将顶尖固定。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08442
文件大小:568.08K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3个,dwg文件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