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立式螺旋开沟机的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7-29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立式螺旋开沟机的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KLZ-27 型螺旋开沟机

研究的目的和意义
材料试验机在开发新材料和材料质量控制领域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作为大型精密仪器,对它的控制精确性、智能性及人机交互便利性都提出了很高的要求。然而,目前的材料试验机发展不完善,还存在各种问题。第一,针对试验过程中,负载刚度变化,怎样找到科学合理的解决办法,在能得到负载力学性能参数的基础上,确保控制系统的精确性;第二,针对不同的试验对象以及试验标准,研制能够自动控制完成试验过程,并具有良好人机界面的试验机;第三,控制系统中的问题,比如电液比例控制系统的不确定性,它的系统参数具有高维、时变、模煳、非线性等特点,试验机本身要满足控制多项性能指标的苛刻要求。常规的控制方法不能满足这些苛刻的要求,需要研制常规方法和智能控制方法相结合的控制系统。第四,建立物理和数学模型时的误差问题。
针对目前试验机存在的各种问题,以电液比例控制液压万能材料试验机系统为对象,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研究。

滚子链链板上加链刀附件的开沟机简图

滚子链链板上加链刀附件的开沟机简图

链传动组成图

链传动组成图

链条

链条

纵向开沟机工作部件基本参数和切削土壤状态图

纵向开沟机工作部件基本参数和切削土壤状态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