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中间轴轴承支架工艺及夹具设计(CAD图纸+工序卡+工艺卡+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7-3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中间轴轴承支架工艺及夹具设计(CAD图纸+工序卡+工艺卡+说明书)

中间轴轴承支架零件图A3_recover

零件的加工过程中,要保证零件上部的折弯部分在竖直方向与140孔成5.5的夹角,同时要保证支架两侧板的平面与水平面成30的夹角,孔中心到顶小孔所在平面的距离为40mm,且每孔中心线与竖直方向零件的夹角成60°夹角。要保证以上尺寸要求,先将的内孔和端面加工完成,再以内孔和端面为定位基准对上凸台表面进行加工,最后以内孔,端面,和上13的小孔(一面两销)为定位基准,加工支架两侧板,其中主要加工面粗糙度为6.3μm,其余表面粗糙度为50μm.

零件的材料为HT200,故它的零件承受的冲击载荷不是很大,且零件的轮廓尺寸较大,又是大批量生产,而且表面粗糙度质量要求也不是很高,故可采用铸件,以提高生产效率和效益。

目录
一、零件的分析5
〈一〉零件的作用5
〈二〉零件的工艺分析5
二、工艺规程的设计6
<一>确定毛坯的制造形式6
<二>基准的选择6
<三>制定工艺路线7
<四>机械加工余量,工序尺寸及毛坯尺寸的确定8
<五>切削用量以及机床的确定10
三、零件专用夹具的设计13
<一>设计方案的确定13
<二>夹紧力的分析14
<三>精度的分析14
四.课程设计总结15
参考书目1

A1-夹具装配图_recover

A1-夹具装配图_recover

A2-毛坯图_recover

A2-毛坯图_recover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09016
文件大小:852.7K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3个,dwg文件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