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液压泵盖机械加工工艺及其第6工序夹具设计(年产量6000件)(CAD图纸+工序卡+工艺卡+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8-01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液压泵盖机械加工工艺及其第6工序夹具设计(年产量6000件)(CAD图纸+工序卡+工艺卡+说明书)

夹具

零件的材料是ZL106,要求的年产量为6000件,是大批量生产,毛坯采用硬模铸造,因此在铸造时采用金属型模具。

零件在加工过程中不加工面进行定位少,故零件选用毛坯为粗铸件。铸件需加工面尺寸等级为IT8,不需加工尺寸公差等级为IT12。

零件是液压泵盖,图示为齿轮泵中的右端盖,齿轮泵体内的一对齿轮通过轴,轴承被左右端盖所支承。图中2-Φ25.5H8孔即支承孔,A面与泵体接触,用7-M8螺杆将泵体与左右端盖连在一起,右端B面及Φ66f9止口与液压泵支架配合,并通过3-Φ11mm孔用M10螺栓紧固在支架上。

目录
序言1
第1章液压泵盖加工工艺规程
1.1零件的工艺分析2
1.2毛坯的选择3
1.3基准的选择4
1.4制订工艺路线5
1.5工序设计6
1.6确定机械加工余量、工序尺寸及公差7
1.7确立切削用量及基本工时8
第2章夹具设计
2.1定位基准的选择12
2.2切削力及夹紧力计算13
2.3校验扭矩功率14
2.4确定导向装置14
2.5确定加紧机构14
2.6设计夹具体14
2.7使用说明14
2.8结构特点15
结论15
参考文献16
工艺卡片与图纸18

底座

底座

加紧座

加紧座

零件-毛坯合图

零件-毛坯合图

零件

零件

菱形销

菱形销

零件毛坯

零件毛坯

钻模板

钻模板

定位圆销

定位圆销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09205
文件大小:3.05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4个,dwg文件9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