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橡胶履带牵引车辆高速行走机构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8-02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橡胶履带牵引车辆高速行走机构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驱动轮

前言
拖拉机是用于牵引和驱动各种配套机具,完成农业田间作业、各种土石方工程作业、运输作业和固定作业等的动力机械
经过100多年的演变,拖拉机已成为一种世界的动力机械,并已由原始的牲畜动力替代者发展成为现代的多种用途机械装备:许多新结构、新科技的采用,大大扩展了现代拖拉机得到功用和效率。
拖拉机产品的发展历程已经表明,它在国民经济发展中有着重要的作用。并已在农业、林业、工程建设、交通运输中广泛使用。用拖拉机及其配套机具装备农业是进行农业技术改造的重要手段,也是实现农业现代化的重要保证。拖拉机作为自走式动力机械,可以带动各种农机具完成田间耕作和固定作业,也可以带挂车完成道路与田间运输作业。它已经成为广大农村发展农业生产、农村商品流通和提高劳动生产率必不可少的生产工具。
以工程作业为主的履带式拖拉机,可配带推土铲、松土器、铲运机、平地机等作业机具完成国民经济各种建设项目中的土石方施工作业,它们也有农业变型产品,在恶劣、繁重的田间作业条件下更能发挥其独特的作用。以农业用为主的履带拖拉机,除可完成各种农田作业外,亦可发展工程用变型,如带推土铲、铲运机等作业机具,完成以土方作业为主的工程作业,在农田水利建设和土方为主的工程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轮式和手扶拖拉机的工程变型也在发展中,并在农业工程、水利施工、机场港口作业、道路建设等方面发挥作用。
总之,世界各国都把拖拉机作为农业机械化和工程建设的重要装备,拖拉机的年产量和拥有量早已成为一个国家农业机械化水平和工程建设水平的重要标志之一。
本次设计有十名同学参与,由张文春老师和曹青梅老师指导,并参阅了大量的文献,资料。在此一并谢过。
鉴于本人水平有限,书中难免有疏漏谬误之处,望读者批评,指正。

目录

中文摘要.......................................................................3
英文摘要......................................................................4

第一章橡胶履带行走系的总体设计
§1.1橡胶履带行走系类型的选择5
§ 1.2平衡台车行走系的总体设计6
第二章橡胶履带
§2.1橡胶履带的设计计算8
第三章驱动轮
§3.1驱动轮的选择10
§3.2驱动轮的设计计算11
第四章支重轮
§4.1支重轮的选择12
§4.2支重轮的设计计算13
第五章托轮
§5.1托轮的选择14
第六章张紧轮和缓冲装置
§6.1张紧轮和缓冲装置的选择15
§6.2张紧轮和缓冲装置的设计计算16
第7章结论…………………………………………………………………………………17
参考文献…………………………………………………………………………………18
附录………………………………………………………………………19
致谢………………………………………………………………………20
外文资料翻译……………………………………………………………………………21

托轮

托轮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09409
文件大小:782.4KB
下载积分:100
文件统计:doc文件2个,dwg文件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