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巴旦木破壳机机械结构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9-3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巴旦木破壳机机械结构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A0-巴旦木破壳机装配图

巴旦木是新疆的特产干果,巴旦木又名巴旦杏,是一种外披坚硬果壳的物质。其味美价廉的特点享誉全世界。但它外壳较硬,不利于加工上产,本研究巴旦木的外壳的特点,设计出一款适合小型加工厂的小型巴旦木破壳机,也适合家庭使用,从巴旦木的外形几何特征和外壳的力学特性出发,以满足破壳率和整仁率为目的设计了击打式的巴旦木破壳机,并对该破壳机的主要结构参数小滚筒的转速,击打腔间隙,击打板尺寸和速率与破壳率和整仁率的关系进行了分析。该机整机结构简单,制造成本低,生产率高,机械性能优良且价格低廉,非常适合农村地区使用。
本文主要简单介绍巴旦木破壳机,针对巴旦木破壳机的基本特点及要求,对已有的破壳方法进行反复进行方案比对,最终确定击打破壳加工原理方案;同时对已确定的击打破壳机进行整机结构的设计,对整体布局进行分析并确定其参数,并对主要设计参数进行理论计算和确定,对巴旦木破壳机的主要传动部件进行设计、理论计算和校核。同时用UG软件绘制了三维实体造型效果图,并且用CAD绘制了二维工程图,为国内生产该种破壳机提供了较完整技术资料。

A3-小滚筒轴零件图

A3-小滚筒轴零件图

巴旦杏破壳机的主要参数的确定

巴旦杏破壳机的主要参数的确定

传动部分的设计及校核

传动部分的设计及校核

明细栏巴旦木破壳机装配图

明细栏巴旦木破壳机装配图

目录

目录

运动参数的确定

运动参数的确定

资料总预览

资料总预览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11551
文件大小:1.76MB
下载积分:500
文件统计:doc文件2个,dwg文件2个,ppt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