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2t汽车后桥总体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12-09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2t汽车后桥总体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2t汽车后桥总体设计

摘要:汽车后桥是汽车的驱动部分,是整个汽车传动系的最末端,对汽车的性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根据车桥能否传递驱动力,汽车车桥分为驱动桥和从动桥。驱动桥的结构型式按齐总体布置来说共有三种,即普通的非断开式驱动桥,带有摆动半轴的非断开式驱动桥和断开式驱动桥。本设计对象是小型低速载货汽车的后驱动桥。
本设计完成了小型低速载货汽车的后驱动桥中主减速器差速器、驱动车轮的传动装置及桥壳等部件的设计。本文根据小型低速载货汽车的后驱动桥的要求,通过选型,确定了主减速器传动副类型,差速器类型,驱动桥半轴支承类型。通过计算计算,确定了主减速比,主、从动锥齿轮、差速器、半轴以及桥壳的主要参数和结构尺寸。
最后利用CAD软件绘制零部件装配图和装配总图并通过主要零部件的校核计算和对主要零部件二维绘图,确定所设计的能够满足设计要求。

关键词:汽车后桥;驱动桥;主减速器;差速器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