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某汽车空压机A型曲轴加工工艺及铣定位凸台夹具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12-16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某汽车空压机A型曲轴加工工艺及铣定位凸台夹具设计

夹具三维图

本课题来源于工厂实际加工的某汽车空压机曲轴零件。曲轴是汽车发动机和空压机的关键零件之一,其性能好坏直接影响到发动机和空压机的质量和寿命。曲轴工作中承担最大负荷和全部功率,承受着强大的方向不断变化的弯矩及扭矩,同时经受着长时间高速运转的磨损,因此要求曲轴材质具有较高的刚性、疲劳强度和良好的耐磨性能。
本课题对空压机曲轴的加工工艺的设计与分析进行研究。工艺路线的拟定是工艺规程制订中的关键阶段,是工艺规程制订的总体设计。所撰写的工艺路线合理与否,不但影响加工质量和生产率,而且影响到工人、设备、工艺装备及生产场地等的合理利用,从而影响生产成本。
在夹具的设计过程中,主要以V形块和支承板来定位,靠直压板和弹簧来夹紧, V形块高度要降低,夹具设计要方便、简单、可靠。

工艺卡

工艺卡

夹具总图

夹具总图

零件图

零件图

结构

结构

目录

目录

毛坯图

毛坯图

三维图结构

三维图结构

文档结构

文档结构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