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精密机床进给系统的振动分析SolidWorks三维模型+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12-17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精密机床进给系统的振动分析SolidWorks三维模型+说明书

三维装配图

对于生产精密零部件的机床,进给系统的优良会决定加工零件的性能。本课题对精密机床的进给系统的研究,可以为机床进给机构的设计与生产提供一个参考依据。本对精密机床进给系统的研究中选取JCS-018型立式加工中心的进给机构为例展开建模、仿真、分析而得出结果,该机床所选用的进给驱动机构为滚珠丝杠副,滚珠丝杠副从目前使用上来看是当今使用得较为广泛的机械传动进给机构。
本文首先对机床的进给驱动系统及机床本体进行模型分析,在分析的基础上将机床结构部件进行简化,使得分析的模型简便可靠,然后运用三维建模软件SolidWorks建立起简化了的JCS-018型立式加工中心的整机,及主要研究的进给机构的三维实体模型,再通过SolidWorks软件与ADAMS软件之间的数据对接交换口,将该机床模型导入到ADAMS软件中,从而得到简化的立式加工中心的虚拟样机模型,作为本课题研究的精密机床进给系统的模型。
根据虚拟样机的多刚体运动学与动力学理论,对JCS-018型立式加工机床的模型进行运动学和动力学的仿真分析。从虚拟样机中的仿真分析,从中找到影响机床进给过程振动的最大因素,探讨影响振动的因素,从而得出在机床进给系统的设计与生产上应该注意的问题。

滚珠丝杠

滚珠丝杠

滑台

滑台

目录

目录

前视图

前视图

四视图

四视图

adams分析

adams分析

结构

结构

题目

题目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14018
文件大小:42.24MB
下载积分:1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三维模型文件2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