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行李包安检门设计CAD图纸+Pro/E三维模型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12-17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行李包安检门设计CAD图纸+Pro/E三维模型

渲染图

伴随科学的进步,新能源的崛起让核能成为全世界最有影响力的能源之一。各国对核能应用范围的扩大,也敲响了辐射防护的警钟。行包门放射性安全检测系统是通过对放射性物质和核材料的γ射线进行检测,并对携带放射性物质包裹通行事件进行自动报警的装置。该系统可有效防止放射性物质和核材料的非法扩散,是一种防止核材料扩散和防止放射性恐怖活动的有效装置。行包门产品在军用、民用两个领域均有广阔的应用前景,可用于核材料库、核电站等重要场所出入口,以及机尝港口等安防系统。
通过了解基本原理及国内外产品对比,制作出安检门整体设计。首先制作放射性探测器、计算铅屏蔽、设计放射性探测器固定架以及铅屏蔽层,其次制作数据采集卡、信号处理卡、设计电路板安装板,然后制作声光报警装置、设计声光报警装置安装板、红外线固定架,最后将探测器接口与带有程序的板卡连接,并且将声光报警装置和红外与板卡连接,实现设备正常运转,通过各阶段固定架及安装板要求对安检门结构进行整体设计。
系统测试内容是:当没有待测物通过安检门时红外线不被触发,设备工作于本底测量并且进行本底更新,测量到的本底会实时存储。当有待测物经过安检门时红外被触发,给中央处理单元一个指令:“开始检查待测物的放射性情况”和“待测物的行径速度”。若待测物携带有放射性物质,被放射性探测器收集,并转化为相应的电信号,电信号经过数据采集单元处理后转换为数字信号(A/D转换),由中央处理单元采集并处理,当放射性超标则控制报警单元声光报警,若无放射性物质则正常通过,当通过速度超标同样产生报警。

抗震分析

抗震分析

全部变形

全部变形

正向应力

正向应力

cad图纸列表

cad图纸列表

cad总装图

cad总装图

ppt

ppt

proe零件图列表

proe零件图列表

结构

结构

目录

目录

首页

首页

有限元

有限元

有限元文件

有限元文件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