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起重机工作级别选择小工具软件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4-11-3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起重机工作级别选择小工具软件

起重机工作级别选择小工具软件
起重机的工作级别是按起重机利用等级(整个设计寿命周期内总的工作循环次数)和载荷状态划分,或者说,起重机的工作级别是表明起重机工作繁重程度的参数,即表明起重机工作在时间方面的繁忙程度和在吊重方面满载程度的参数。<br>起重机工作级别是按起重机的利用等级和载荷状态来划分的。划分原则是在荷载不同、作用频次不同的情况下,具有相同寿命的起重机分在同一级别。划分工作级别的目的是为设计、制造和用户的选用提供合理、统一的技术基础和参考标准,以取得较好的安全、经济效果,使起重机的工作状态得到比较准确的反映。它还可提高起重机零部件的通用化水平,实现不同起重量起重机的零部件在相同工作级别的起重机上通用。起重机工作级别是起重机各组成部分的零、部、构件设计的重要依据,也是安全检查、事故分析计算和报废标准确定的依据。一般来说,工作级别不同,安全系数就不同,报废标准也不同。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拧丝机

 

活性碳

 

车道

 

拖挂车

 

条料

 

循环水泵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免费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
文件大小:152KB
下载积分:0
文件统计:exe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