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autocad多个dwg文件文本文字批量替换工具,实测可用!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12-17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autocad多个dwg文件文本文字批量替换工具,实测可用!

此工具最好配合everything使用,点击读取文件列表前可事先使用everything工具批量复制要处理的dwg文件的路径,粘贴保存到一个txt文件中,点击读取列表选择这个txt文件,然后再进行其它设置。
可实现大批量替换dwg文件中的文字。
电脑需要安装Autocad(实测2004-2010可用),其它版本cad能不能使用未知。

执行程序前应注意:
1、本站程序可能用到的控件comdlg32.ocx、xpcmd.ocx(位于程序文件夹),请复制到windowssystem32。
2、如程序启动出现系统错误,请下载安装VB6运行库,如仍出错,可点击windows开始-运行,输入regsvr32.exe C:/Windows/System32/xpcmd.ocx语句。

操作步骤:
1、启动AutoCAD
2、运行本程序
3、添加文件到打印列表区。双击打印选择区中的文件将添加该文件到打印列表区,双击打印列表区中的文件将从打印列表区中删除该文件。
4、点击替换预览按钮,将预览替换第一张图,确定无误后再点击批量替换按钮。
修改文本的对齐方式:文本的位置不修改,仅修改对齐点,mc表示对齐方式修改为正中,对齐方式格式如下:
[左(L)/对齐(A)/调整(F)/中心(C)/中间(M)/右(R)/左上(TL)/中上(TC)/右上(TR)/左中(ML)/正中(MC)/右中(MR)/左下(BL)/中下(BC)/右下(BR)]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