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大摆角螺旋摆动液压缸的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1-2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大摆角螺旋摆动液压缸的设计

大摆角螺旋摆动液压缸的设计

螺旋摆动液压缸是一种利用大螺旋升角的螺旋副实现旋转运动的特殊液压缸。这种液压缸体积孝重量轻、结构紧凑。与叶片式摆动马达相比,它输出转矩大,容积效率高。特别是它的摆动范围可以大于360°。因此,对于需要低速大角度的摆动机构来说,是一种理想的选择。
1结构形式选择
在螺旋副传动中,根据相对原理,在不同工作机构中,可以固定螺杆,将需要转动的部件连接在螺母上;或者固定螺母,而将需要转动部件连接在螺杆上。无论采用哪一种形式,当负载一定时,增大液压缸的输出摆角,都将增大液压缸活塞的工作行程,当摆角大到360°时,活塞行程等于螺旋的螺纹导程,从而使液压缸的尺寸增加。因此,要合理的选择液压缸的结构形式,使其体积小,结构紧凑,便于整机布置。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2960
文件大小:57.5KB
下载积分:1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