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玉米脱粒机的传动装置和机架设计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4-2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玉米脱粒机的传动装置和机架设计说明书

机械化是农业发展的方向,是减轻劳动者的强度,节省时间,提高效率的较好途径,为了降低农民在玉米脱粒时的劳动强度、提高工作效率,设计玉米脱粒机,主要部位是传动部分和钉齿。其工作原理为电机经皮带轮传动,玉米穗通过料斗进入滚筒,在高速回转滚筒的冲击和玉米穗、滚筒、凹板的相互作用下被脱粒。脱下的子粒大部分通过栅板漏下。穗轴则沿滚筒轴向往后移动,通过筛子表面流出机外。夹带在穗轴中的部分子粒也经过筛孔漏下。风扇的作用是将夹在子粒中的轻杂带走。与同类产品比,结构紧凑,性能优良,操作轻便,安全可靠,且不占场地,搬运存放方便。破碎率很低,可提高种子发芽率。能大大减轻农民劳动强度,有利于抢赶农时季节,促进农民致富,推动农业的发展。适宜在广大农村推广应用。

玉米脱粒机传动装置和机架设计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31012
文件大小:797KB
下载积分:1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