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LPG贮罐爆炸威力评估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10-17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LPG贮罐爆炸威力评估

本文将LPG贮罐爆炸的性质和危害程度分为三类,即一次爆炸、二次爆炸和三次爆炸。一次爆炸指贮罐存在致命缺陷或受到异常外力作用,致使贮罐受压元件损坏而产生爆炸。一次爆炸是非化学性的,其释放的能量仅为贮存介质的膨胀能。二次爆炸指LPG燃烧爆炸。二次爆炸是化学性的,在剧烈的燃烧反应下释放出介质的全部燃烧热值,爆炸能量巨大。三次爆炸指二次爆炸引发周围可燃物或爆炸性物质燃烧和连锁爆炸,比如引发粉尘爆炸和附近建筑物火灾或森林火灾。三次爆炸的灾害是无法预计的,本文只讨论一次爆炸和二次爆炸的灾害评估。

特别声明:panxibo1958上传的(包括刚才上传的),作者潘俊兴即本人!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