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50m3LPG储罐风险评估报告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10-23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50m3LPG储罐风险评估报告

目录
1、前言
2、设计条件及设计参数
3、介质危害特性及基本理化特性
4、失效模式及设计阶段考虑的防范措施、使用阶段的预防措施建议
5、容器事故应急预案参考信息及建议(介质少量泄漏、大量涌出、人员防护处置措施建议)
附录A:运输、安装、使用过程中的损伤及预防措施(参考)
附录B、爆破能量及伤害与破坏程度估计(参考)
附录C、风险等级评级(参考)
1、前言
1.1、制订风险评估报告的目的
1.1.1、满足安全技术规范对于设计文件完整性的要求
TSGR0004•3.4.1•(1)规定:压力容器的设计文件包括强度计算书或者应力分析报告、设计图样、制造技术条件、风险评估报告(适用于第Ⅲ类压力容器),必要时还应当包括安装与使用维修说明。
TSGR0004•3.4.1•3.6规定:对第Ⅲ类压力容器,设计时应当出具包括主要失效模式和风险控制等内容的风险评估报告。
1.1.2、对设计阶段提出风险识别和防范风险的预警性导则
在制订设计方案时,设计者即应充分考虑容器在各种工况条件下可能产生的失效模式,在材料选择、结构设计、制造检验要求等方面提出安全措施,防止可能发生的失效。
1.1.3、对容器使用阶段提出风险识别和防范风险的预警性导则
向容器用户提供制定容器事故应急预案所需要的信息。
对介质少量泄漏、大量涌出和爆炸状况下如何处置的措施。
根据周围人员的可能伤及情况,规定合适的人员防护设备和措施。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